今天去參加一所托兒所,是在很幽靜擁有獨特氣質的富錦街上,在民生社區下了車,從新中街轉進,穿過一小段廢棄的卷村,眼前見到是一條左右種滿菩提樹的街道,呼...瞬間心情寧靜了下來,充滿好奇心的我眼睛已經開始東看西看了,發現,這小小的街上,很多獨特很想知道是啥的店ㄟ...有一家是設計團隊的公司...有一家是婚禮整合公司...還有很有名的mooi...呼...這條街...會不會給他太獨特啦!!還聽說這條街別名叫"娃娃街"ㄌㄟ...因為這就有10幾家的托兒所&托育中心呢...很特別八...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是想分享我今天在所長那小小的感動,今天參觀完,我們就在園所外面由南方松鋪的平台上席地而坐,所長述說她的一些理念及她希望給孩子的是什麼樣的東西,到了Q&A的時間,同學很踴躍的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所長都很用心的一一回答,後來有位同學問了所長一個問題,她說"所長妳說我們可以學習妳的抗壓性,那妳都是如何去紓發妳的壓力情緒呢???"她的臉的線條忽然轉變,變的很不一樣的回答我們說...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公ㄅ...說完大概覺得這個答案很好笑自己還在那笑呢...但說真的,我懂她說的,她能這樣馬上做這樣的回答,我相信她真的是擁有一個在背後支持她的一個老公。妳知道ㄇ...那所長其實看起來跟普通得所長不一樣,她其實有一點點的男性化,但是你知道嘛!?在那瞬間我看到幸福,我想不管男女,能擁有一個支持你做所有的事的另一半真的是很重要的...

今天   在這我遇到了感動    看到了幸福 ...

P.S.聽說他們園所3位老師都在這結婚拍婚紗呢...所有的人一起祝福著新人...那畫面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