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幸福時...你可以把你的幸福分給所有的人...

讓大家感受你的幸福...

我想那唯有真正幸福的人才能將這樣的幸福傳給別人的...

我想你會更幸福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透過螢幕我都能嗅到那甜甜的味道...

找到ㄧ個包容你接納你願意為你做一切的人...是幸福...

就像他說的那句""我真那你沒輒""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還是一樣的祈求著...祈求你能更幸福更快樂...

也祈求著這是你最後的幸福...

這個人會呵護著你一輩子...讓你天天都是開心的笑著...

 

願 幸福    願   吉祥喜樂    願 幸福永永遠遠   ...

--------------------------------------------------------------------------------------------------------------

附上一篇之前再別人部落格看到的一段話...他也是轉貼貴婦奈奈的文章...

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道理...分享之...各自領悟ㄅㄟ...

 

別變黃臉婆

今天看了貴婦奈奈的一篇文,寫的真是切中要點、針針見血,心有戚戚焉阿!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有空可以去看看
然後記得婚後不要輕易變成黃臉婆!!就算沒辦法當騷貨,也要記得勤保養、照顧好身材和臉蛋,沒有變美不打緊,至少謹記不能變醜、變邋遢
即使男人說過"我愛的就是妳,變老變胖我還是愛"這種愛的謊言,還是要記得~為了自己好,別相信這種話!


還有各位親愛的男性朋友們也請參考,貴婦奈奈文中這段話寫的實在經典,讓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如果男人希望老婆不要變成乾物,就千萬別要求她太多,不要逼她升官發財,還要逼她傳宗接代,不要逼她水電三餐,還要強迫她睡前淫蕩,還有最好別讓她太累,因為生物研究證明女人不宜操勞過度,熬夜或太投入工作,會分泌過多男性荷爾蒙,開始長腿毛和長痘痘…最關鍵的是濕潤不起來。

如果男人懂得怎麼養情婦,請比照那樣的方法養老婆,包你的老婆照顧得比情婦還要棒」

男人們別忘了把老婆變成黃臉婆的元兇其實是你!

寫的很讚ㄅㄟ...不管能男生女生都要好好看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