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為何會放上這張2004聖誕卡呢...
哈哈哈...因為在今年9月寶貝珊生日時無意的找到這張卡片...
哈哈哈...重點是..後面都有寫東西唷...
一張是寶貝嵐的...一張是寶貝珊的...
也不知道為何那年沒拿給她們...
所以就趁這那天姊妹聚會拿給他兩囉...

ㄏㄏㄏ...不知道...也許每位寶貝心中都還又他寶貝的人...
ㄏㄏㄏ...當然不一定是最親愛的另一半...
ㄏㄏㄏ...應該也有那種很想珍惜一輩子的友情...

我也有我想要珍惜的友情...
或許我很貪心吧!!我想要珍惜的有很多...
但是對於每段我覺得我都是非常非常用心的...
也或許是這樣我在別人的心中不一定是最特別的...
因為我付出的一切看似那麼理所當然...
不過...我相信我的好...你們會記得的...對ㄅㄟ...
要記得唷...或許哪天我離開了我熟悉的地方...
但你們也不能忘了我唷...沒事要關心關心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   聖誕節快樂 行憲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