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半小時就是本姑娘我的生日...哈哈哈...

不發表一下文章怎行呢...雖然好像不太知道要說啥...

先感謝一下週日幫我慶生的人們和分享一下我所許的願望好了...

星期日慶生的人員有:

我、HONEY、阿罵(((孫子們給他取的)))、阿姨、舅舅、媽咪、表妹、表弟(((應該沒遺漏的ㄅ...)))

ㄚ...有兩個遺漏的,就是在家睡大頭覺的老爸和大弟...

本來今年我不想慶生的...(((因為詛咒...最近到特殊節日的時候我都會哭哭不快樂...所以真是給他超害怕的)))

但後來想想今年應該是我過生日的最後一個年ㄅ...所以還是放慶不過的想法...

很開心和家人一起過著生日...好吃的蛋糕...愉悅的心情...覺得要是時間能一直停留於此刻...

該有多好...我很感謝上天賜給了我這麼愛我的家人...他們真的真的很愛我...並且將我呵護的很好...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擁有他們...我們的感情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雖然我們不是多大的家族...但是卻是小巧又可愛又溫馨的呢...

 

所以我將我三個願望有兩個分給了大家...

希望所有的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希望所有的人事業、學業都穩定順心...還有可以賺大錢...

最後一個當然是放心理啦!!(((不過我又多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減肥成功...(((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其實要看自己的毅力ㄅ...ㄏㄏㄏ)))

這次真的是已經到了快要邁入30的年紀了ㄅ...(((明明還沒...自己嚇自己唷...)))

我不是怕洩露年齡的秘密...反而我覺得這是自我提醒的好方法...

告訴自己真的要長大囉!!要更認真的面對未來囉!!

不再是為了許許多多不必要的小事在自尋煩惱了...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幸福的過著...

我要我的人生過的更美麗更認真更精采...

必須更應該好好提升自己努力成長的呢...

 

明天就是要自己改變的第一步...

希望明天老天爺爺可以賞個臉...

我想要讓心靈能好好洗滌一番...

 

天ㄚ...說不知道要寫啥...也批哩啪啦打了一堆...

離我的生日也快只剩一小時了...等時間一到我就要乖乖的睡覺迎接可愛的太陽...

啾...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