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的寂寞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江建民 原唱:順子

雲有恰好的寂寞 每一朵都不相同
公車中 陌生人 與我擦身而過
有時候我會猜測 在他們的生命中
快樂嗎 失落嗎 誰都沒有先說

我像乘坐在滑翔翼中 看窗外的雲朵
偶遇一會 聚又散 也許不再重逢

所以我多感謝 愛過我的人
擁抱過 離開了 我們彼此珍惜過
我依然感動 我愛過的人
到後來 又如何 留下恰好的寂寞

今天我有恰好的寂寞 當我走在街道中
莫名忽然想起什麼 天空飄過的雲朵

Cause clouds are everything, clouds are everything

 

好聽的歌在心中盤旋著

感謝一路曾經陪伴過我的人及愛過我的人

也很感謝有人依然陪伴在身邊並且祝福著我

有了那些走過的路才有今天這樣的我

 

昨夜睡前我很認真的感謝這一切

我想擁有這些真的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不敢去奢想在你們的心中的我是好的ㄇ

但我想那已經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多年以後在我們彼此的心中所存留下來的這個善的種子

是ㄅ

 

願 我們身邊都能擁有一個最愛及愛著你的人

願 我們都能好好珍惜 好好感謝 所能擁有的這一切

 

我愛的月份

果然有最特別的感觸

感謝你們 真的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