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day2009ig.gif

 這週是媽媽節...

一定很多人都和最愛的媽媽一起過節...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我的媽媽節比較奇特...

等我放上照片妳們都知道了...

真是笑死大家了...

感謝姨丈讓我們臉部體驗...

阿嬤還說這是他70幾年來第一次做全套的臉部保養呢...

而且還有專人為她服務...

哈...為她服務的人就是本姑娘我呢...

看她多享福、多舒服...ㄏㄏㄏ...

請期待我放上照片ㄅ...

祝 全天下 的媽媽...媽媽節快樂唷...

祝 永保年輕 心胸無罣礙 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