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五)在河岸留言

聽著Tanya的歌

不斷搖頭晃腦

跟著打著節拍的腳

整個就是這麼的自然

 

有機會想再去她在星巴克的另一場

這次我想我不只搖頭晃腦ㄅ

更會跟著她一起唱著

 

用哼的跟用唱的截然不同

難怪到了安可曲會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我用了全身的力氣跟著Tanya大聲的唱著

唱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難以形容內心的悸動

令人無法言語的心情

讓人激動的唱著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