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說

你會期待別人帶給你幸福ㄇ?

我想我會說當然期待ㄚ!!!

有誰不希望可以有個人能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可是有的時候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順著自己的意思的

所以我會在回答你

但我會選擇不要期待

寧願先選擇這一切由自己來給予

至少一切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你又問我說幸福可以很簡單得到ㄇ?

我會說其實很容易也很簡單

只要懂得滿足這一切都可以很輕易得到

 

我常常反問我自己

我是個知足的人ㄇ?

沒有答案

但我會想

是我付出了還不夠

還是哪裡我做的不對

為什麼我看不到在遠方的幸福

未知的一切有時令人很無助

但可怕的是你的依靠看不到也抓不到

你只能不斷的舔舐自己的傷口

在現實生活中故作堅強

只為了不讓愛你的人擔心

 

不過如果你問我

我現在幸福ㄇ?

我會回答你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所擁有的真的很多

我還是會感謝著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