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喜~~
HONEY送了一台相機給我

話說~~中元普渡那一天
有個人公司竟然放假
大概外商公司覺得這天很重要八~~
所以就放假囉!!

有個人很早就到了台北
但是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
偏偏我又剛好忙到瘋
原來這傢伙去搞神秘

我應該要開心還是生氣呢???
真是被他打敗呀!!
因為壓根沒想到他也會搞這招

後來他到公司以後
就拿了一袋東西說
這是給你的禮物
我那時根本就千百個問號在腦袋瓜中
啊!!"禮物"想到唷~~~
ㄏㄏㄏ~~不過讓我有驚訝到

要不是我太忙其實在當下我就猜中是相機了
其實我本來是真的以為他只是幫我"老古董SQ"買電池
但也太大袋了八!!
那時在想有可能是相機
但是太忙就沒在追究下去

送HONEY去坐車車之後
打開看~~真的還蠻感動的說

雖然後來還有一番小波折
但是HONEY別擔心只要是你買的我都喜歡囉!!
因為是你花心思挑的啊!!
ㄏㄏㄏ~~我們以後不用在受沒電之苦了
可以進情的拍拍拍囉!!

新舊相機的照片待我放上囉~~
大家要開開心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