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樣子我還能撐多久

各持己見 誰也不讓誰 什麼都看不順眼

不在為彼此著想 只有怨怨怨

雙方都覺得已經這麼多年了 也沒力氣再想著他會怎樣改變了

也累了 也不想再去為他多想什麼了

所有負面的情緒 如海浪不間斷的湧上來

很想說 很想說 但卻說不出口那句話

說了 真的這樣 就是好的????????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再繼續承受這些負面的情緒

我想 最先崩潰的會是我

不是我不願意站再哪一方

不是我不願意為誰多說話

只是 沒有誰對誰錯 我該如何才是公平

只能說 當沒有了愛 沒有了信任 體諒及願意付出的心

那這一切還留下來的是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

那當初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

有誰來告訴我 我要怎麼做

我根本是個沒智慧沒用的傢伙

果然上星期是黑色星期五

威力強到 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