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小時候

外在的世界都是無知的

大人的世界都是單純的

就開心的玩 無憂的長大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 爸媽吵架

那場景在客廳他們各坐一邊

我則是在客廳的中間玩著辦家家酒

已經忘了當下我知道他們在爭吵ㄇ

但我卻不受影響的繼續玩著

我還拿著鏟沙的瓢子

假裝煮了東西給他們吃

煮好了 各給爸媽吃了一口

他們並沒有不耐煩的把我隻開

依稀記得還說了"好吃"的話語

現在想想 那時我就是吵架最需要的潤滑劑ㄅ

 

但長大了

外在的世界聲音越來越多

大人的世界越來越複雜

不在開心 只有疲憊

 

發現 知道的太多 個性變硬了許多 加上了自己的想法

很多事情 自己已經無法成為潤滑劑 沒有從前的功效

是不是對些事情 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眼不見為淨

凡是別太認真 每個人有不同的緣分 我們不該強求

硬是希望有個解決的方法 或是 要有好的結局

但是事事不能如人意 不是ㄇ

 

智慧 智慧 笨蛋 傻瓜呆 妳的智慧ㄌㄟ 被吃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