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225

周一到周三...三天我被廠商晃點三次...

周一說"我還沒出門.忘記了"

(((我們不是約好了你忘記了((T^T凸))這是要我說啥)))

周二說"不是淹水停班停課了"

(((先生我一早就進工地...我自己的師傅還跟我說風雨無阻...你...不想來也早點說好嗎)))

周三說"我11點多才會到"

(((話說...我們約的是10點...我都已經到工地等你了...所以你是...@^@...結果11點半才到)))

先生...我不是閒閒當貴婦...很有時間在那邊等你好嗎!!

我只能說 ...  ...  ...  ...  這幾天 ... ... ...不是我的天

事不過三...希望...拜託...明天我就會走出這謎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