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054

 

昨天有個一樣雙魚座的妹妹知道我跟她同星座

當她知道我跟她一樣星座時~

她問我說"那妳可以忍受跟妳男友這麼久才見面???"

我回答說"可以ㄟ~"

她再問說"那~妳不怕妳男友......."

我回答說"我不怕~我有跟他說只要讓我抓到一次~嘿嘿嘿"

她說她好難想像我是雙魚座...???雙魚座就一定???

因為她說"我很難想像我跟我男友很久很久才見一次面,重點見不到會東想西想"

我只回答說"這不是見不見的問題~就算天天再一起~也是有可能互相不信任ㄚ~"

聽著她劈哩啪啦講了很多對於感情的看法

我點點頭.笑了笑.心想...我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真的太奇怪點

不~其實也不能說奇怪~因為每個人的方是本來就是不一樣

不是嗎???

但我只能說~要信任~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做得到的

尤其處於現在這個社會~通訊網路各方面都發達的世界裡~

很多東西太快速太容易~心思輕易就被干擾~真的不容易ㄚ~

感情只能受到更大的考驗囉~~~考驗個人~~~考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