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樣的分析...就知道這部片真是賺人熱淚八...
有機會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唷...
喜歡他整部片的感覺、場景、對話...親情及愛情的表達...
他有好多好多的對話我都好愛唷...
 
「喝下這杯酒,我們就繼續交往;如果不喝,我們就是陌生人直到終老。」
 
「當失去了記憶,也就等於失去了靈魂。」
「別對我太好...反正我會忘記一切...別擔心....我會替你記住一切.....」
 
沒有過多的交代...但每一幕每一段都處理的很細膩...
會讓你感動久久...感動久久...
 
晨曦 2007.5.2
 
常見哭法整理是根據工作人員們參加了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台北媒體試片、慈善特映場之後所討論整理出來的常見哭法

1.低聲啜泣型
這是最常見也最基本款的哭法,幾乎每場都會遇到,大概有一半的觀眾是選擇這種哭法,而且最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哭法不是女性觀眾所專屬的喔!很多男性也是採用這種方式來發洩看完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感人的情緒,這種感覺我很清楚,因為我也是選擇這種方式偷哭,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偶而彈彈沒關係」就因為這樣我也為腦海中的橡皮擦落下了我的男兒淚ㄚ!!

2.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型
這個哭法跟第一類低聲啜泣型最大的差別是哭出了鼻涕,而且是量很大的鼻涕 為什麼會有這種哭法出現,話說!!在我們的台南特映會的時候,在我們工作人員旁邊做了一位男士,根據工作人員說法,這位男士很入戲,當劇情演到女主角跟男主角道別時,這位男士的情緒到達了極點哭到一個天翻地覆,但最經典的部分不是哭到天翻地覆,而是哭完後擤了一個超大的鼻涕,全場的哭聲當場停止 每個人都開始找是誰是誰,但這位先生完全不為所動,繼續沉浸在劇情當中,電影結束後還跟旁邊的女伴說「妳剛哭哪麼大聲幹嘛!!很丟臉ㄋㄟ....」

3.哭天搶地型
這是作者本人在昨天與失智協會合辦台北慈善特映場所發現的,話說劇情演到男主角看到女主角寫給他的信時,我聽到後面有一陣豪邁的哭聲傳來,我本來以為是男士,但回頭一看!!哇賽!!是個清秀的小姐,但這位小姐野哭得太豪邁了吧!!哭到雙手抱頭ㄚ!!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抱頭痛哭嗎??就因為這樣他吸引我的注意,後來我觀察他的一舉一動,這位小姐都不用衛生紙的,直接用手抹掉眼淚哭到極點時就雙手抱頭,但雙手抱頭後就來個深呼吸緩和自己的情緒 最後平靜下來繼續看電影,但他可不是就這樣結束喔!!這只是他的循環模式 進入電影後段後他就一直維持這個循環模式「1.哭 2.用手抹掉眼淚 3.抱頭痛哭 4.深呼吸回覆情緒5.繼續看電影」電影結束後,他很快就離開劇院,我想可能是去廁所洗臉吧。

4.又哭又笑黃狗撒尿型
其實腦海中的橡皮擦不完全只有悲傷的劇情,也是有輕鬆好笑的部分,所以很多觀眾都隨劇情又笑又哭的,這只能講編劇的功力太強,完整得帶領觀眾的情緒。

5.自以為堅強 但哭最慘型
這種情況在男士部分最容易出現,而且這類型可是分為AB兩型,A型是在進場前跟大家講「不過就個電影怎麼會哭ㄚ或是 我看電影從來不哭的」但看完之後出來哭最慘的就他,B型是分明就很想哭,但還要安慰別人不要哭的哪種,A.B兩型以A型的佔大多數,而且被虧的程度也是以A型最慘,想哭就哭ㄇㄟ!!裝什麼硬漢ㄚ!!

6.熊貓型
這個熊貓型哭法就是女性專用,很多女性朋友來看特映會的時候都會化美美的妝來,但無奈電影太感人引發了無限熱淚,因此一個不小心把妝都哭花了,所以在電影結束後都可一看到很多漂漂美美可愛可愛的熊貓,而這類的代表人物以我們偶像明星「柏研安」為代表話說9/7柏妍安與風中戰士主要演員房思瑜、王宗堯、鍾兆康一起來參加媒體試片,看完出來後,我就看到柏研安變成一隻可愛的熊貓
當時小編我只是一直笑,現在想想真可惜,如果當時把他可愛的熊貓樣拍下來發稿一定很有媒體效果說,但想想這應該會造成她的困擾,所以還是想想就好,所以再這提醒所有美美漂漂的女性朋友,來看腦海中的橡皮擦時要記得用防水的化妝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