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816  

年輕是什麼

就是該瘋狂的玩樂

瘋狂的不在意任何事情的往前衝

瘋狂的用盡所有力氣只為了完成自己所想要的夢想

 

10年 以前覺得他好遠

要好久好久我們才會到達

但如今它不只是伸手就抓的到

而是已經近在眼前你想避開也逃不掉

 

10歲還小 記憶都模模糊糊

只記得吃吃喝喝玩樂

 

20歲還幼稚 記憶隱約記得

記得那些一起成長的同學們

 

30歲 記憶好清晰卻又是盲目的

因為發現從記憶堆疊出來的我

竟然沒有些瘋狂的回憶在這裡頭

人生該有些瘋狂的事堆疊在這平凡的生活中

 

今天有人問我去年你用一個形容詞來說...

不知道 我竟然達出了"盲目"

哈 但當他在問下去的時候

我才慢慢釐清了一些想法

忽然想到看完麻吉熊的收穫

一個是女人要當自強要會開車(((當跟男人吵架時可以開車走)))

一個就是跟這件事情有關的

就是現在的你不管如何都不該怪任何人

沒有什麼是身不由己 別人去逼你做什麼

因為最後做決定的都是自己

自己的盲目所蒙蔽了許多的事情

從前的我沒有這樣的想法

只覺得很多的事情是逼不得已非得去做的

但得到的是什麼當然不見得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能怪誰 其實 說真的這一切不都是自己所選擇的嗎?

 

他又問了有值得開心的事情或學到什麼嗎?

我很感謝有那樣的我才有現在的我

一直很感恩父母生了這樣的我

讓我擁有許多正面的能量

以至於有任何傷害及難題

我都能有自我療癒解決的能力

我想瘋狂不是年輕人的代表

只要想做任何時候都不嫌晚

是吧~

 

我正努力的拾~ 那你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