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spaces搬家的事...
搞了很久一沒個下落...
我決定了我要一篇篇的搬...
不過當然是有時間時慢慢搬囉...

ㄏㄏㄏ...
想想這樣慢慢搬也沒啥不好的...
這樣又可以好好觀看一下從前的我...

ㄏㄏㄏ...
honey先生說:這不是要再從新起步ㄇ???那就不要搬啦...
當然是這麼說沒錯囉...

honey honey 我當然知道你想什麼囉...
不過我還是想搬...
因為我覺得沒從前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所以我要將那些我曾經留下的...還是將他移過來囉...
我知道我要honey還是會讓我搬囉...

honey不管如何...最愛的還是你囉...
好滴...趁來公司連絡事情的日子...
能搬多少就搬多少囉...加油加油!!

很有衝勁的晨曦 2007.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