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
怎麼這麼...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ㄋㄟ...
但是就是忙翻啦...

早起...晚睡...
身體...酸痛...
頭髮...乾燥...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啊...
不過說真的是蠻好玩的啦...

如果你問我到底是玩啥忙啥...
其實不就是去跑跑跑工地囉...
因為爸爸不在...所以我又升格了...
開始要去顧一個工地...
說真的很多事情我還是做的不好...
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將他做到最好...
師父們都很好玩...
而且只要跟她們撒嬌一下...
什麼事情他們都願意幫我做啦...
不過請不要想太多...
我可都是要求他們工地的事情啦...
難怪爸爸以前說做這一行啊...
(((不對不對...應該是大部分的行業...)))
女人跟男人真的不一樣啊...
想這幾天除了顧工地還要聯絡事情...
有些師父就是很難叫...
但是我千拜託萬拜託...

* ^____________^ *...

感謝他們的配合囉...
師父們...謝謝啦!!

很忙碌的晨曦 2007.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