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被日劇迷上了...
自從從之前的"太陽之歌"...  →   "白夜行"...
到現在的 "美味求婚"...
雖然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
中間也斷斷續續的看...
不過覺得他給人一種甜甜的感覺...
有時候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有可能兩個看不對眼的人最後相愛...
也有可能兩個相愛的人最後無法在一起...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記得以前日劇好興盛唷...
沒落了一陣子被韓劇取代...
不過我覺得很多經典都很好看唷...
日劇真的很厲害可能短短的10幾集...
但是內容豐富交代的超清楚的...
希望日劇可以在興盛起來唷...
希望還有更多好看的日劇唷...

ㄏㄏㄏ...這一集我有看唷...女主角穿禮服好好看喔...
好玩的是...因為他一開始就是隨便穿穿...
男主角就帶他去禮服店試衣服...穿了好多套喔...
然後還叫她站到台子上轉圈給他看...
害羞的ㄌㄟ...畢竟我覺得穿禮服跟普通的衣服不太一樣...
最後男主角挑了這一件紅色的禮服...還幫她穿上金色的高跟鞋...
天啊!!那時候我差一點尖叫ㄌㄟ...因為真是給他....ㄏㄏㄏ...
唉...都一把年紀的我還這樣...不管啦!!反正好看囉!!



ㄏㄏㄏ...愛上日劇的晨曦 2007.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