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還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忙"~~~
每天一大早出門先做了一個小時的車到輔大...
等的阿姨來接我...再花快一小時的車程到楊梅...

到了那就是不斷的忙忙忙...
到了中午常常師父都吃飽要休息了我才發現 " 啊!!中午囉!!"
會發現的是因為師父門躺下休息...哈哈哈...

如果下午就離開也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回輔大...
在ㄎㄡ...ㄎㄡ公車回家...那裡的路我只能說濫...因為那裡一定會塞車...
ㄎㄡ...ㄎㄡ到家的時候已經全身痠痛了呢...

ㄏㄏㄏ...不過真的是給他過的極度的充實囉...
連這次端午四天連假我也賣了幾天給工作呢...
一直要寫篇網誌感謝我家的honey...一直沒寫...
那就藉由這篇順便感謝我家的honey囉...

6/16 honey 晚上到我家住...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開車車載我去楊梅...
怕他趕不來所以就要他來我家住囉...
晚上去了通化街夜市吃他一直想吃的潤餅...(((但我忘了帶相機...嗚)))
還幫媽咪帶了他最愛的臭豆腐鴨血給她吃...(((哈哈哈...巴結她...)))



隔天一大早七點半出門...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honey開的車ㄟ...
不緊張不害怕只有很期待...
開著我爸的老爺車...竟然會有很穩的感覺...
honey真的很棒棒唷...(((ㄏㄏㄏ...但是不能太誇獎他...)))
用了一個早上...他也辛苦了...回到家兩個人吞了兩顆粽子呢...

本來兩個打算一定要睡午覺休息...
沒想到他跟我小弟下將棋下到欲罷不能呢...
我弟啊...樂的很...因為...終於有人陪他下...
honey啊...也樂的...因為...有高手...
哪像每次我跟他下跳棋他都覺得我太弱...沒挑戰性...

雖然這次的假日我們沒有好好的出去玩...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次啊...我真的是給他拼了...
慶祝好不容易回到地球的我...
今晚來給他吃個大餐好了...哈哈哈...

身體還酸痛中的晨曦   2007.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