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為了陪我的honey一起加班...
趁著這得來不易的時間...
快快上上msn看看...
想說好幾天都無法寫網誌...
不知道到底出了啥問題...
上了msn將1月底的網址貼了上去...
呼...終於可以放上來了...
 
後來去光顧一下朋友的網址...
忽然點到一個我一直覺得他是一位很心思細膩、可愛的男孩...
網路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網誌更是特別...
裡面你可以瀏覽到一個很久不見朋友的近況...他的心情...
 
他標題是這麼寫著..."分手..."
我想這樣的事情許許多多的人都嚐過...
有人說分手可以讓一個人成長更成熟更懂事...
也許這是非不得已的成長...
但是當我們回手去看時...
會發現好像因為這樣的事情...
我們會更懂得愛、更懂得珍惜一切八...
如果是變成這樣我想那些痛是值得的...
 
就像你說的"下一個會更好"...
是ㄚ...在這樣的時候我們真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但沒有從前...沒有現在...哪有未來的我們...是吧!!
也許這樣的事情是為了讓我們遇到真正和我們契合的那個人時
不會在有所分離、有所傷痛...
更加珍惜、更加呵護這真正的愛...
 
情人可能成為朋友
朋友可能成為情人
朋友也可能永遠是朋友
但會變成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生存在這世上的價值
時時告訴自己 要好好的活
我們也是可以成為別人的太陽
帶給別人快樂、幸福及陽光的
 
從你們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想我們超越年齡超越許多的
這是另一種不同的情誼
 
也許有人說"人生中來來去去的人都只是過客"
但我覺得只要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你們都已經留下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東西
我 會記得你們的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獻給曾經跟我一起在canon奮鬥過的夥伴們
饅頭、嘉圻、宇中、輝中
均衡、小豪、長霖、鈞筑
大炳、小炳、于婷、雅琪
有點到、沒點到名的有空就自己出出聲ㄚ
 
也許你不一定會來我的網誌
但我還是將我的祝福傳達給你
 
祝福 你們 幸福 平安
 
晨曦 20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