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開始跟我honey交往之後...
本姑娘我已經從肉食性動物變成草食性動物啦...
剛開始所有的人都不習慣...
也常常被念...被罵...
為什麼會被東唸西罵的原因...
因為大家要約出去覺得很麻煩...
因為我一個人不能吃肉導致要讓朋友們費盡心思...
不過其實不難啦...我又不是那種全面草食的人...
隨意就好囉...只要不放肉或是不要吃到...就好囉...
所以...不要擔心啦...不要頭大唷...
不然都約我吃點心類也okk啦...

機哩呱啦一堆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點啦...
介紹一家我們最進常吃的素食餐館...
說真的要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找這種全素食的...
真的很難找ㄟ...會找上這家...想想好像該感謝他ㄟ...
因為他可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去的餐館呢...
也是我用汗水跟我一小點的努力找到的呢...
誰叫中山捷運站那裡...真是...太...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放個兩張照片上來看看吧!!

◎這張左邊是他的客飯,右邊是很特別的烤麩麵

"客飯"就有點像我們平時吃的燴飯...我只能說料超多的...好吃好吃...

"烤麩麵"的特色就是在他的烤麩...我記得好像有看過人家介紹...
烤麩就像麵筋一樣...大部分的時候烤麩好像都被拿來做紅燒用...
我想老闆應該也有先處理過...因為當我拿起烤麩咬下第一口時...
很香...而且還有醬汁流出來ㄟ...只能說...好吃好吃...
說著說著我的口水已經流下來了...呼呼呼...


◎這道是鐵板豆腐

是我們兩位慰勞自己點的...吃了之後...真是覺得值得啊...
因為也是好吃好吃...豆腐嫩...筍子脆...香菇香...蔬菜新鮮...就是讚啦...
對了...還忘了說他裡面一樣東西...就是芋頭...
本姑娘我其實對芋頭真是避而遠之...
但是那天吃了他以後...真是覺得人間美味啊...
他的芋頭應該有先用熟..好像也有炸一下...其實不知道他怎麼做的...
只能說因為他配上醬汁芋頭味沒那麼重...咬下去ㄙㄤ ㄙㄤ的口感很好...
又是一到好吃的菜啦...有機會多約一些人給他菜都點一點...
因為兩個人點真的太多了...ㄏㄏㄏ...



介紹給你們...
希望你喜歡...

世界速食館...
長安西路40巷6弄9號...
25414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