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本來想一道菜一張照片...
但是怕占了太多版面...
哈哈哈...所以就四道菜和在一起囉!!
這就是姐姐她們在101請客的素桌...
高級的地方果然不一樣...做的好吃好吃呢...
不過媽咪說她們葷的做的不太好...
像蝦一點甜謂都沒有...我說那妳應該來吃素桌的...
因為真的做的很不錯...那就讓我為你們介紹前四道菜八...
ㄟㄟㄟ...為何只有四道菜呢???
哈哈...因為之後的不是被掃光就是排盤不夠漂亮...
所以沒照囉!!再請多多包含...
不過我覺得精華都在這四道菜中唷...

右上角...是第一道菜..."有機沙拉"...
有很多堅果類的東西、葡萄乾、生菜、還有沒看過的菜類,淋醬讚好吃...

左上角...是第二道菜..."拼盤"...
有素烏魚子、素燻雞捲、紫菜捲、珊瑚草代替海蜇皮...等

左下角...是第三道菜...也是一道"拼盤"...
有百香山藥、百合蘆筍、藥燉香菇...
百香山藥味道超好他不是冷的唷...是熱熱的...醬汁有QQ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好吃...

右下角...這道菜是我們這桌認定最經典的菜...它是"魚"唷...
我吃下第一口時我說這送錯了吧?!這明明就像魚只差沒魚的味道...
真的做的超棒的...他好像是用豆皮包一層什麼東西下去炸...
我只能說美味啊...這是我在外面沒吃過的...
我只吃了兩塊...因為擔心後面的菜吃不下...所以忍了下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鄉巴老...說不定很多人都吃過...ㄏㄏ...)))

以上就是101的高級素食...
對了之後還有用中藥燉的湯...也很好喝...
托姐姐跟阿志的福囉~~~
ㄏㄏㄏ...讓我吃了好吃的一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