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好吃的果凍...
是自己做的唷...不過不是我做的...是一位姐姐的朋友...
重點是個男生唷...那個人很厲害...很細心的呢...
我還問他說為什麼你會做啊???他回答:因為想做所以去學...
忽然覺得我輸給一個男人...一個男人因為想做去學...
那我為什麼不會...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等我要做時...我一會去學的...



ㄏㄏㄏ...有沒有看到...除了愛心的果凍還有笑臉唷...
雖然不是我做的...但是我可以小炫燿一下...製造果凍可愛的模是我選的...
看到時好開心唷...因為真的看到笑臉ㄟ...
超超超開心...心情也超好...大家有看到吧!!是笑臉唷...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可愛笑臉的模子...
這樣放下去定型...再放進冷凍庫大約20分鐘就可以把他擠出來...
對了...模子一定要買軟的...當然製冰方形的也可以啦...
不過那種就是要用牙籤插起來...用的好當然沒問題...
不過用不好就會失敗很醜囉!!所以記得要買軟的模子喔...
當然果凍也有別種吃法囉... ㄏㄏ...就是加奶球...
那真是人間美味啊...加上奶球的滋味果然不一樣...
好吃好吃...甜甜滋味在心頭...



在一個驕傲的...值得炫燿的...就是這排盤是我排的唷...
有漂漂八!!我可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去排的唷...
排完大家都說棒棒...好再我有照相...
因為星期日他就都入大家的口啦!!
ㄏㄏㄏ...真的很好吃的果凍唷...
有機會我一定會來給他做一下的...
有口福的人在等我做給你們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