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c c ...小熊...是我給姐姐的祝福...希望他跟阿志到老還是可以手牽著手...幸福到永久...

很真心很真心的祝福...希望老天爺爺祝福這對新人...可以一起面對所有的困境...

讓兩人的心更近更近...一起分享分擔一切...我相信他們可以幸福的...祝福...祝福...


這標題寫了這麼久一直沒發表文章...不是發不出來..而是上星期真的也忙翻了...
那時會下著這標題...就是因為看到姐姐跟阿志的一些相處模式...有感而發...
她們長跑了好久...也談結婚談了好久...日子改了又改...一直沒定案...
這次終於決定好日子...也終於定了婚...在上星期日也結婚了...

那天看著她們為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鬧著不愉快...
兩個人也都有些疲憊...我心理會想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看起來好像男方問題比較大...但是又好像不是這麼說...
應該是說兩個人在相處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好像就是有什麼不對...讓他們一直沒辦法好好溝通...

那天聽著姐姐說著很多的事情...同樣身為女人的我會為了姐姐打抱不平...
因為我門同樣是身為女人...或許這樣對阿志有些不公平...
但是女人要的真的很簡單...就算今天我們有些大女人...
但是我相信對男人的好一定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是今天你有好好的去感受ㄇ???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是把他捧在手心理疼的呢...

很多的時候...許多的事情...是互相的...雖然我站在姐姐這邊...但我也很清楚今天姐姐也不全部是對的...
所以我說他們之間隱藏了太多太多的問題了...
彼此又太忙...對於那些的問題總是避而不談...
我想這樣是不對的...畢竟結婚...是結婚...而不是還在談戀愛...
這已經算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很多人說那不合就離婚ㄚ...
可是我很不贊成這樣的說法...因為那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唉唉唉...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我不敢輕易下評斷...
因為很多的事情我只是看到表面...我也不是24小時跟著她們相處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是想清楚了...是真的要面對一個不一樣的生活了...
不過這樣說好像放馬後砲唷...因為人家都結婚了...還說這些...
好吧!!那就像一開始的祝福囉...希望她們可以幸福...

阿志...一個真正的男人要遵守他的承諾...千萬別為了面子說說的...畢竟一個女人的幸福是交付在你的手上了...
相信我你對她一點點的好...她一定會加好幾倍回給你的...別計較...會得的更多唷...

姐姐...我相信你是愛他的...也相信你很多的時候希望他更好...
但男人就是太愛面子了...狠不得自己的女人是個小女人...我想這真的很難拿捏...
但我想一個聰明的女人要懂得怎樣讓他的男人更愛她...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的唷...

結婚真的不只兩個人的事情啊!!很多的事情就這樣的考驗著彼此...

真的很希望她們可以幸福到永遠...要幸福唷...要記得彼此的承諾唷...

希望你們幸福的晨曦   2007.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