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知道這是什麼ㄇ???這就是那可愛的果凍唷...
可愛的果凍變成美麗動人送客禮了...
忽然覺得數大便是美啊...ㄏㄏㄏ...真的包了不少呢...
結婚的幸福...就是得到大家的祝福...也把祝福帶給大家...

星期日...是姐姐的結婚日子...
我們兩的緣分很特別...
從前他不過是公司的一個同事...
為什麼他會叫我妹妹我叫他姐姐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自然的叫了起來囉...
而且我們兩個還都叫的很順口呢...
ㄏㄏㄏ...

昨天是她的婚禮...我可是有重責大任的呢...
我是佈置組的...又是佈置...我好像脫離不了唷...
不過我還蠻喜歡佈置完的感覺...有成就感...
這次姐姐的婚禮我算是最後幾天才參與的...
不過應該也算幫了不少忙吧!!

幫他整理家裡...採購了需要的東西還有佈置的東西...
還有當個傾聽的觀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