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認養了一隻"亞米寶寶"...
因為看到有人的網誌寫著說"讓我們一起
                                                                       認養亞米寶寶
                                                                                              做愛心公益"

所以我就點了介紹的網站進去看看...
http://www.98play.com.tw/Event/Event_20070911/Story_01.asp

這世界上許多的人都是爸爸媽媽懷抱著期待而來到這個世上的...
有些人很幸運的...因為是鑑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
有些人卻不是那麼的幸運...但是我們卻發現她們比我們更懂得感恩...
也懂得要更努力的學習.成長...
也許我們無法幫上多大的忙...
那就盡些微薄的力量八...


認養一隻亞米吧!!

(((不過千萬別中毒太深...當你養了你就會知道我說啥了)))

ㄏㄏ...不過我想就是做公益嘛!!
就順其自然的養他囉!!
就當養寵物般好好的呵護他唷!!

朋友啊~~~
到時候如果你也有認養亞米要跟我說唷...
我可要去串串門子...檢檢種子啊...

我只能說亞米真的好可愛唷...
不知道我的亞米會長成怎樣...
ㄏㄏㄏ...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