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Chih Wei.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有蛋糕的慶祝...
只透過電話唱著生日快樂歌給你慶生...
帶著你幻想有個蛋糕.有個蠟燭...
要你吹熄蠟燭許個願...
ㄏㄏㄏ...你也很認真的許了一個很大的願望...
雖然我不知道願望是什麼...
但我希望你許的願望也可以實現囉!!
雖然之前你愛賭氣說許了又不能馬上實現才不要許...
但是在我那麼ㄌㄨˊ的個性下...
ㄏㄏㄏ...你還是許願了...
(((當然要許一年才三個願望別浪費ㄟ...)))

想起第一次幫你慶生那天...一樣沒有蛋糕...
但卻有"賴打"蠟燭...(((虧我想的出來)))
哈哈哈...雖然陽春到不行...
但我的誠意滿滿滿唷...

一起努力度過許許多多的節日唷...
也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