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想  是誰害了誰

這麼多年到底為了什麼

我常常迷失 常常問著自己

一切為了什麼 義務 責任

為了所有的人想著

有誰  到底有誰為了我想

真的沒有 我確定真的沒有

做在多 只有更高的要求

做在多 只有極差的態度

那我得到的是什麼

抱怨 抱怨 再抱怨

為何不自己為自己負責任

而必須由我去承擔一切的責任

不容許一絲絲的錯誤

但 可有想過 誰告訴我該如何做

用多點時間教導我我所不知的一切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難怪人說有比較才知差別待遇

別人輕易得到的   我想我只能用自己的能力達到我自己想要的一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