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我在變成落湯狗之後
很努力的回到公司...拿著吹風機吹著我的褲...子我的腳和我的小紫鞋
因為等等又得趕著去跟業主見面
我想全身濕淋淋的應該不太好
所以就以最最最快的速度將自己用到半乾
隨後以火快的速度整理一下...出門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才踏出去不到三步
我的我的小紫鞋就慘遭分離的命運
底部和鞋身慢慢的分離
我停下了腳步...想了想...我應該要回去換拖鞋ㄇ???
但那拖鞋穿去見業主好像又太失禮了
眼看著時間快要到了
我只好又邁開了腳步先見業主再說囉...
船到橋頭自然直ㄇㄟ...哈哈哈
反正他也還沒全分離...我想小心點走應該就沒事吧!!

好在一切還算順利...
因為在我準備要見業主之前
我還先把鞋底調正一下
因為鞋底已經有點分離了
我先把他用正...至少不會發覺他跟鞋子部是一體的
到了A8館的櫃位看到了業主
就開始談事情...心理祈禱著千萬不要等等走走他就分離啊!!
好在小紫有給面子...再走之前都沒事

但但但...他卻在我踏出了A8館的瞬間...
他真的分離了...只剩一小邊還黏住的說
那時我真的是慘叫了一聲
因為我不想再這沒賣便宜390鞋的地方...買鞋子

呼呼呼...但也沒辦法囉!!
只好找個地方坐下...裝作沒事情
用另一隻腳踩下鞋底...快速的丟掉它
好在鞋底沒了還能走
只好快快去買雙新鞋囉...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晨曦買鞋過程中又會遇到啥搞笑的事情呢...)))
敬請準時上來觀看...我想應該沒有像他這麼慘的吧!!
忙碌的生活...多笑笑有益身體健康唷!!



到了ㄇ...這就是小紫悲慘的底...
可憐的小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