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紫可憐的遭遇後....就是我的買鞋記啦...
話說...小紫報銷後本來我想去買便宜的鞋...
但是因為撐不到去買便宜的鞋鞋...
所以我只好在新光買鞋囉...


先在一樓逛逛...看看有啥便宜的鞋子...
看到一雙皮的小平底鞋...還蠻可愛的說...
這種時候當來就是要是穿一下啦...
但是...但是..試穿完我就不敢在試穿鞋了...
因為我的腳是濕的...
結果...鞋子裡面有我的印子啦...
~~Oh My Gad~~
真是超超超尷尬的...因為我是穿完剛好一個女的拿了那雙...
我用最快的速度快速離開了那裡...
呼呼呼...會不會太慘了點啊...

想了想忽然想到我之前很想買一家的鞋子...
他是塑膠的又是防水的...不過有些小貴囉...
但是沒辦法了...這樣子沒辦法去買便宜的鞋...也沒辦法試鞋...
那只好去買是了不會有印子的鞋囉...

那個鞋...就是"Crocs"的鞋鞋囉...
我看的鞋款是"Prima佩瑪"...
他有點像芭蕾舞鞋就是小原頭平底的感覺囉...
非常的可愛...顏色也有好多種...
有像糖果的淺色系列...
也有原色系列...還有金銀系列囉...
說真的...都還蠻好看的說...很難抉擇...
試穿了很久...本來考慮要不要買淺色系列的...
因淺色的好像很容易髒...但是他超超超可愛的...
那原色的就是不容易髒...但不夠可愛...
真是花了超超超久的時間啊...
後來小姐的一句話...讓我決定買淺色了...
她說"淺色真的比較可愛...又好搭衣服..主要不用擔心髒擦一擦就好囉..."
很好很好...就帶了淺色了...是小綠的唷...
看了心情都覺得很好唷...清爽的小綠唷...

(((照片還沒po上來...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