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3 台北至花蓮

早上我們搭快八點的火車前往花蓮...
ㄏㄏㄏ...又是觀光列車唷...
我還漫喜歡觀光列車的...
雖然說他是莒光號...但是很乾淨座位又好座...
不輸自強號唷...重點票價還比他便宜...
^________________^
還有漂亮的妹妹在車上賣東西唷...
還有到了花蓮還會有景點介紹呢...
ㄏㄏㄏ...不虧是觀光列車...




到了宜蘭往外一看看到厚厚的白雲露出一些些藍藍的天空...
拼命的祈求希望到了花蓮天氣一定要好...
可惡的某人竟然給我說你掛晴天娃娃...我就要掛掃晴娘...
夠夠夠欠扁八...嗚嗚嗚...不要啦...我要晴天...
拜託希望天氣不要太糟唷...
希望希望...不過希望歸希望...哈哈哈...結果如何敬待分曉囉...



到了花蓮...依照以往慣例一定要在站名前面留下倩影囉...
(((倩影ㄌㄟ...)))

奇怪到了這怎麼就覺得空氣聞起來特別的不一樣...
踏出車站時晴空萬里...陽光超炙熱的說...那時的心情給他超happy...

不過人啊!!就是要存好心...
話說我再吃午餐時寶貝嵐打來...她連續假期也來花東玩...
那時她跟我說:她們超ㄙㄨㄟ的...去到哪下到哪...
剛剛在農場也下不了車...要走時才放晴...
掛了電話...我就跟HONEY說:真好阿嵐幫我們把雨帶走了...
我想這就是報應...嗚嗚嗚...當我們到了下一個景點時...
我想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知道是啥下場吧!!
ㄏㄏㄏ...不過就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囉...
ㄏㄏㄏ...下次記得...不要亂說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