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不知道他為何叫七星潭...
因為在我看來他是一片廣闊又無邊際的海...

我們算很幸運的到了那裡天晴了一下...
讓我們拍了一些照片...不過之後就超慘...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
不過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美...
我對下著雨的七星潭說著...等我...夏天我一定好好來看看你...
不知道就覺得好像好久沒到海邊了...對海邊既陌生又熟悉...
總而言之...不管怎樣我喜歡這樣的海邊...

雖然說這樣的大雨多多少少帶給我們一些不便...
但反而讓我們可以享受...平常不一定有的特別...

HONEY說好唷...我們會在去的...ㄏㄏㄏ...




ㄏㄏㄏ...我故意把照片都用泛黃的感覺...
因為那天都是陰天...相片很難照出很明亮的感覺...
但是我有不想讓他看起來是灰灰的...
覺得泛黃會讓它覺得有點記憶的感覺...
好像封沉在那盒子的最底...
我將它再拿出來從新回憶的感覺...
(((哈哈哈...自以為自己非常詩情畫意...朋友們別吐ㄋㄟ...讓我自我陶醉一下囉...)))




最後...看著海邊的照片...
讓我想起從前跟寶貝們的旅行...
陽光很大...年輕的我們...充滿著活力...盡情的玩樂...
回憶很美呢...是ㄅㄟ...
宜蘭.綠島.墾丁...不同的海邊...不同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