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的附近有個七星柴魚博物館...
招牌很大...所以大家從花蓮市區走台9線接193縣道就可以看到他唷...
它的招牌超超超大的...你一定看的到它的...
然後那附近的房子屋頂跟窗戶都是藍色的ㄟ...
讓人看的很舒服...
我想...要是晴天從高處往下照...那照片一定很漂亮...
所以不管如何...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在有太陽公公的日子去...
心中抱著期待...期待那樣的美...ㄏㄏㄏ...




這張獨照...就是博物館的小姐說裡面唯一可以照相的地方囉...
既然是唯一的當然要留下"倩影"囉...
哈哈哈...請客倌們就將就點...
別砸雞蛋ㄚ...謝謝囉...




ㄏㄏㄏ...其實我偷拍了兩三張...
但是我覺得這張最完整囉...
小小分享給你們...看的出來他做的還不錯吧!!
裡面也有很多具有教育意義的互動式遊戲...
適合小孩、大人一起玩一起了解唷...
不過那時人太多...不然我也想好好玩一玩...
可以增廣見聞唷...所以一定要去走走...




朋友們請原諒我沒拍啥照片...
但是不是我的錯...是本博物館一直呼籲大家不准拍照...
那時我偷拍第一張時...(((還沒用閃光唷...)))
就有小姐用他的小蜜蜂說著:本博物館的物品都是私人財產...禁止拍照...
我只能說...她們內部真的用的不錯...但不能照相有點掃興...呼呼呼...
所以不好意思唷...都是獨照較多...ㄏㄏㄏ...
不過這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唷...可以去了解到這樣的產業的來龍去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