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松園別館算是緣分囉!!
因為本來是有將他排在行程中
不過等到我們從七星潭要回市區時
想說有經過再說不然就直接回市區早點回名宿
回市區的中途HONEY忽然說:ㄟ...松園別館ㄟ...
我說:是唷...不過其實那時我們已經騎超過了...
我就想說算了...因為這樣還要大轉彎折回去...
不過HONEY說可以的...就轉回去看看ㄅㄟ...
其實那時心裡還蠻開心的...ㄏㄏㄏ...謝謝HONEY唷...



那時再看松園的介紹時...
其實沒有特別吸引我...因為他網站上面的照片不多...
只覺得應該跟光點或是當代藝術館感覺會有些接近...
就是那種新舊的交替...歷史跟現代交錯的感覺...
不過就不知道它有沒有像它們一樣規劃的不錯囉...
不過好在有去...我喜歡...

也是一樣的希望下次在去要晴天...
我想要在晴天下拍照片...



賣紀念品的地方有好幾面這樣的窗戶...
我跟HONEY說...希望我的家以後可以有這樣的窗戶...
看出去也有可以讓人心情很好的景色...
不同的四季有不同的風景...
想想...這樣真的很棒對ㄅㄟ...
而且還會有詩情畫意的感覺ㄟ...
唷...我想要這樣的窗戶...這樣還可以讓陽光灑進室內...
希望希望...ㄏㄏㄏ...希望會有囉...




上下兩張是展場空間...剛好是在換展覽的空檔...
所以裡面空蕩蕩的沒啥東西...
不過也有一種奇妙的美...
有歷史跟現代的交錯...看到歷史留下的足跡...現代的重疊...
不同的世紀卻不覺得有不協調的感覺...
有的卻是很書是很有回憶的地方...
喜歡還是喜歡...






這張窗戶應該是本來建築物的...有整修過...
外面的屋瓦...聽那的人說...前前後後也整修不少次...
窗上的應該是以前藝術家留下的創作...
不知道...覺得這地方應該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下次有機會要更好好的了解它...
能照相留些紀錄真好...
像我也超想在當代藝術館留些紀錄...
可惜不能照相...呼呼呼...應該給他們一些建議唷...
ㄏㄏㄏ...再說囉!!

一樣推薦朋友們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