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龍山寺拜拜的時候...
我都在註生娘娘面前很感謝的說著:感謝您讓我降臨在這個世界...讓我出生在這個家庭...
雖然說我的家庭沒有很多的錢...大家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時也會吵架.鬥嘴或是不小心傷害到彼此...
當然有時會有的小自私...
不過絕大部分...大家還是很愛彼此的...

媽媽是很稱職的家庭主婦...從小我就很幸福...中午有愛心便當...回家有熱騰騰的飯...
家裡也被媽咪打點的很好...雖然東西不少但是一定是乾淨的...

爸爸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但是很辛苦...因為要擔起一家的經濟...記得從小看到他就是熬夜畫圖...
雖然壓力很重...有時他也會心情不好...但是他還是負起所有責任...就為了給我們一個安穩的家...

那天中秋節...跟他們兩去逛家樂福...小時候我都是坐在車車裡被他們推著...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在是從車裡看著他們...
雖然是不同的角度...但是那樣平淡的幸福是一樣的...
爸爸媽媽你們要永遠快樂.永遠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