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對情侶...
一定都會遇到許多的考驗...
但是當面對考驗的時候...
是面對或是逃避...
真的許許多多的人都不一樣了...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很不錯的人跟我說過一些話...
他說人能在一起很不容易...
不管是對於親人、情人、朋友...
既然知道這一輩子能遇到是多麼不容易...
那是否更該好好去珍惜呢???

人和人在一起...怎會沒摩擦怎會沒考驗...
但是當遇到時彼此該怎麼做...
那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真的是需要彼此一起去面對的...
不管是誰都不應該逃避...
我想遇到問題的當下誰不希望逃避...
但我發現當想要逃避時...愛就不見了...
當愛不見時...表示我們已經放棄了想要去面對的想法...
那真的很可怕...難怪我那朋友會說...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一定要相信愛...
不斷的不斷的跟愛祈求...
請求它讓你門度過一切...

我忽然發覺真的很有效...
愛就是所有事情的根源...

不過今天舅舅又講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說人是要相信愛...但是也要有理性...
沒錯要相信愛...但是也要有理性才可以明辨是非...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可以逃避...
因為逃避久了...最後彼此一定會有問題的...
因為那些問題只會越積越深...
等到有一天暴發那就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啊...
所以要一起好好面對唷...還有要相信愛...

聽到沒...有聽到記得答"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