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多吃吃喝喝的照片...
決定花些時間PO上囉...
希望介紹夠詳細囉...




假日的下午寶貝約我喝下午茶...
他說是一家叫"咖啡弄"的店...
咖啡弄...好玩的名字...從忠孝東路上的"天仁茗茶"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過了幾個巷子他在右手邊...
到了那一看...好小巧的一家唷...但是裡面已經坐滿了人...
我跟豆豆先到...所以我們就先進去等...
一坐下看到它的餐點介紹...ㄛㄛㄛ...口水都流下來了...
在要來之前寶貝就給我看過它的簡介...
那時我就愛上它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草莓...真的是女人的最愛啊!!哈哈哈...
它的"手工捲餅"看起來也好好吃唷...不過好像有點小...(((哈...我是貪吃鬼...)))

等阿珊&阿佳的時間玩著豆豆的CANON相機...他是有廣角的那台...
廣角真是隨便拍所有東西都進ㄟ...好玩好玩...



右上:寶貝的熱水果茶(好喝但有些酸...嗚嗚嗚...我怕酸...)  左上:我的香橙奶茶(很香...還OK喝...但是冷了會苦...不推薦...)
右下:豆豆的乳香水蜜桃冰沙(我覺得很好喝...大家說有種熟析的味道...不過很冬天不太適合...因為很冰)
左下:阿佳的歐蕾咖啡(喝法超特別的...一罐牛奶+一罐咖啡自己調比例唷...味道也很香...不過我不敢喝咖啡...但是大家也說好喝唷...)


右上:寶貝的鮪魚鬆餅(我們認為鮪魚太乾...調的沒UCC的好吃...不過鬆餅比現在的UCC的讚...)
左上:我的...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一個字讚讚讚...真是太好吃了...我就不多說你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右下:豆豆的燻雞三明治...(我吃素所以沒吃...不過她們說不錯唷...看起來應該真的很好吃...)
左下:阿佳的水果鬆餅(那藍苺醬好吃好吃呢...)
總評價:鬆餅真的是做的好好吃呢...




店名:咖啡弄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12:00~23:30

電話:02-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