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這是很久以前去過的地方...
很愛的一個地方...但是每次去都沒有好好照相...

第一次是因為跟我家honey不太熟所以怕他被我嚇到...
明明我的內心超級超級想想想照好多好多照片...
可是我卻連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回到家超後悔的說...嗚嗚嗚...

第二次是因為帶我家honey老闆去看看更不可能太囂張囉...
雖然有照但也照很少...本來想每樣東西都照的說...
但有外人...哈哈哈...還是要正常些囉...真不像我啊...
回家也超超超後悔的說...嗚嗚

還有還有...我也忘了買個紀念品啦...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照相...還有還有買紀念品...
哈哈哈...哈哈哈...



小象小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短...
ㄏㄏㄏ...我記得我以前小時後在藥局有看過這隻小象...
現在好像又開始流行了...
很可愛...我啊...就是喜歡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嗚嗚嗚...我已經很自制了...不然我還真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呢...

我們在裡面的一家店休息...
他叫"黑貓"唷...很有味道的一家店...
honey的老闆很喜歡喝台灣啤酒...
還問我們要不要也點台灣啤酒...
NONONO...我們還是點正常點的東西好了...
ㄏㄏㄏ...但是時間久遠忘了我們點啥...
他的入門票都可以折抵消費的唷...
所以我覺得還漫划算的...
之前他好像差一點歇業...但是7/3好像又要從新開幕囉...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去唷...真的很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