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痠痛酸痛...
又是累累累呢...
不過這次這次...
終於告一段落...

楊梅翔麟哥哥的家...
雖然兩層樓很大大...
但是傢俱進來以後...
有他的味道很溫馨...

得先恭喜他...
除了搬新家以外...還有姐姐肚子裡的兩個小寶貝囉...
人生最幸福的瞬間...
有很多...我想擁有新的小生命也是一項囉...希望真的是龍鳳胎...

ㄏㄏㄏ...忽然想起他們兩個那天鬥嘴的情景...
哥哥在清掃...姐姐就說:冰箱上面也要記得擦乾淨ㄚ...
哥哥就說:妳ㄚ...現在就好好的看我做ㄚ...生完你就好好的做...
姐姐就說:好ㄚ...孩子生完我就做...那你就給我好好帶小孩...
哥哥就說:你都要做吧!!姐姐就說:如果真的要我選,我選擇打掃...
(((我看哥哥差一點暈倒...)))
哥哥就又說:你是不是媽媽ㄚ...姐姐說:想到要帶小孩她就頭大...

ㄏㄏㄏ...很可愛的鬥嘴...再旁邊的我也忍不住小小的笑了一下...
我想第一次當父母都會不知所措...也會有神經質呢...
但是我相信當小寶寶出生後...那種父母的天性是很自然而然會出現的...
很期待他們的寶寶...哇...如果真的是龍鳳胎...那真是帥呆了...

他們也是我很喜歡的哥哥姐姐...祝福他們未來的日子裡...幸福、順利、健康...

等我好好整理他家的照片後再好好附上給你們瞧瞧囉...
我喜歡他家佛堂供奉的蓮花生大師的唐卡...很莊嚴...

再補充一個好笑的...事情是這樣...
我們大家清掃告一段落時...就做在那邊聊天...
我看了看...我就說:哇...換了那盞燈是對的...蓮花生大師現在看起來好耀眼啊...
姐姐就說:是啊...沒多久他的臉應該會泛紅八...
我笑著說:ㄏㄏㄏ...是啊...應該會自動泛紅...因為光線太強了...
哥哥的妹妹更好笑她說:可能沒多久會發現他戴上太陽眼鏡唷...
雖然說這樣開玩笑可能不太好...但人生嘛...我們對蓮花生大師還是很尊敬的唷...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