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我想北美館大家都去過吧!!
那我就不做太多的介紹...
不過真的蠻建議你們去的唷...
尤其這種熱天氣...你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涼涼的冷氣...
ㄏㄏㄏ...不錯吧!!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囉...重點是去增加個人藝術氣質囉...
(((自己說ㄌㄟ...明明就是去吹冷氣的)))
NONONO~~我可真的有去好好的看呢...
ㄏㄏㄏ...朋友們記得去走走唷...

這好像也是蠻久前去北美館照的...
那時他旁邊的公園有木棉花ㄟ...
看到超超超開心的...
而且他的地面都是白石子再那照相起來的感覺很特別...
我們也在那裡搞笑了一下...
可憐了我的honey為了達到我喜歡照相的要求...
他只好犧牲色相搞笑一下...
不過我要澄清他平常都很正常的唷...
(((好像越描越黑的感覺...ㄏㄏㄏ...開心就好囉!!)))
那地方也不錯玩唷...有空可以帶家人去走走...
有寶寶的也可以去唷...那公園很大呢...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