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
是口愛的SNOOP的吊飾唷...
HONEY去轉的呢...(((重點是他主動去轉的唷...)))

哈哈哈...想到就開心...
當然還有一定要具備的卡片啦!!
是我最最最愛的其中一樣東西...
當然還有收到一些其他小東西囉!!
是會養胖我的食物...

有...我們去台南赤崁樓老街買的"佐久間糖"...
(((就是那賺人熱淚的"螢火蟲之墓"出現的糖果...)))




還有在7-11買的"草莓夾心棉花糖"...
(((ㄏㄏㄏ...棉花糖真是吃到嘴裡甜到心底啊...)))




所以總結...覺得我今年的情人節挺豐富的...
重點當然都是HONEY主動送給我的啦...

我這個人才不閒禮物大小或價值多少...
重要的是心意&細不細心&重視的程度囉!!
聽起來好像要求很多...
但是事實上已經算是很善良了...
對ㄅㄟ...對ㄅㄟ...

我想不管女人或男人...
應該都不喜歡主動跟人家要求什麼...
但是說不重視一些節日...我不相信...
如果在一些特別的節日...
聽到一句感人的話...
或是收到一封手寫的卡片...
或是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
或是吃一家特別選的餐廳...
或是來趟值得留念的旅行...
真的什麼都沒有...
至少收的到一封感人的簡訊...
我想那真的是甜蜜、幸福難以言語的...

ㄏㄏㄏ..感謝我的HONEY...
...^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你也很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